邱县新闻>>邱县精神文明>>

歌唱祖国、礼赞英雄——省文联文艺志愿者走进邱县

2018-07-13 10:00:22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开展“歌唱祖国、礼赞英雄”主题创作活动,推进基层文艺繁荣、助力科技发展,7月10日—11日,由省文联副主席柴志华带领的省文艺志愿者一行20余人走进邱县,开展基层文艺骨干培训活动。

省文联一行先后参观了邱县廉政教育基地、人文和历史博物馆、城乡规划馆,对邱县的发展和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在市民中心50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程一华主持。

会上,县委书记孙志英致欢迎辞,孙志英对省文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邱县文冠果、丝棉木等特色农业品牌和“3+X”主导产业等基本概况。

省文联副主席柴志华介绍了省艺术家及培训有关安排,并对邱县的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扬。

政府县长李剑青出席了座谈会。

在县委书记孙志英和县领导程一华、贾群英、刘志明、潘永超等县领导的陪同下,省文联一行对邱县科莱电梯、红都服饰、马大姐食品、邱县•北京食品产业园、浩博希望城等重点项目建设基地进行了考察。在考察过程中, 项目相关负责人对项目的发展作了详细介绍。

另外,省文联一行还对邱县的文冠展销中心、香城固纪念碑进行了参观。同时,看望了邱县农民漫画家陈与李夫妇,参观了青蛙漫画馆。

诗情画意中挥毫泼墨!省文艺志愿者与邱县广大干部群众一起上演了一场场生动的文艺志愿服务盛宴,在邱县留下了难忘的一幕幕。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