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孙志英视察防汛工作

2018-07-13 09:55:05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1日上午,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视察防汛工作。县领导程一华、石建华、刘志明、李华、逯庆新、谢国军、邱惠敏以及县委办、水利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孙志英一行先后到小屯水闸、县气象观测站、南水北调水厂防汛物资仓库、合义渠排污闸口、潘坡湖区等地,详细了解潘坡湖、老沙河、四个中型水闸以及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每到一处,孙志英都向防汛责任人、技术责任人仔细询问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和运行管理情况,提出改进意见。

在气象监测站,孙志英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监测系统、监控系统、预警系统的运用,保持通信畅通,要建立好应急协调机制,加强与防汛部门的对接,确保信息共享。

在县防汛抗旱指挥中心,孙志英与各乡镇连线就防汛工作值班坚守岗位、农村危房、孤寡老人排查等防汛措施进行安排部署,确保落实到位。

最后孙志英指出:一、全面排查,解决隐患,各镇、各职能单位要有针对性地对防汛重点、薄弱环节加强巡查排查和整治,进一步排除隐患;二、准备充分,及时应对。三、加强预警预报,物资储备和抢险队伍的建设和演练,确保能及时有效处置突发情况。四、切实抓好防汛责任制落实,加强应急值守,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全力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