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孙志英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及生产情况

2018-07-11 09:34:20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9日下午,冒着蒙蒙细雨,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政府县长李剑青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两办督查室、发改局、住建局、环保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及生产情况。

县四套班子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夏菱电器二期、鑫泉新材料、纺织服装产业园、红都服饰、锦华纺织、明轩食品、北京食品产业园、集味轩食品、御薯食品等重点项目现场进行督导。

每到一处,在现场详细查看和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县四套班子领导一行,对各个项目的建设进程、绿化硬化、设计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孙志英强调,时间就是项目的生命,我们要以紧迫的责任感做好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孙志英说,要打紧工期,科学施工,各分包县领导和帮扶部门人员,要深入现场建设一线督导,倒排工期,建立台账制度,做到“完成一项,销号一项”。

要注重细节,在园区环境建设、广告牌设计、行道树栽植、绿植造型和管护等方面做到精益求精。

要坚持项目施工不忘安全和环保,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同时,正确处理项目建设和环境治理之间的关系,认真落实项目施工“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和崭新的形象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