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孙志英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8-07-09 11:23:53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6日下午,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程一华、贾群英、刘志明、刘素芳、霍力军、逯庆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发改局、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安监局、环保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项目帮扶单位负责人参加。

县委书记孙志英一行先后到红都服饰、锦华纺织、明轩食品、北京食品产业园、集味轩食品、御薯食品等项目进行现场查看,感受各项目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建设场面,现场梳理分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明确工作计划和推进时间表,并就进一步推进各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志英书记对项目建设规划、环保、绿化、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现场督导,并给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和措施,确保项目建设高标准、高效率进行。

在调研中,志英书记强调:抓好项目建设,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和时间观念,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上足力量设备,合理安排工期,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建设;要压实责任,抢抓进度,细化任务,倒排工期,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种突出问题,确保各个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落实,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促进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