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8-06-25 15:39:17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1日下午,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县经济开发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王鹏、逯庆新、潘永超陪同调研。

孙志英一行先后来到馨泉新材料、北京纺织服装创业园、红都服饰、锦华纺织、明轩食品、北京食品产业园等项目建设一线,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导交办。

孙志英要求,县经济开发区要切实加强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基础设施、道路标识等要与县城接轨,全面加快“产城一体化”步伐。要抓实生态环保建设,严查环保违规企业,对整改不力、顶风作案的要顶格处理,决不姑息。

孙志英强调,各重点项目要全面加快建设进度,多上人手机械,科学安排施工,统筹做好形象展示、企业文化建设。各帮办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立足企业所需所盼,主动上手、积极作为,努力为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