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邱县廉政漫画馆”揭牌

2018-06-25 15:35:23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1日,邯郸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江峰与中国美协漫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徐鹏飞,为徐鹏飞主任亲笔题写的“邱县廉政漫画馆”揭牌。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江峰对升级改造后的廉政教育基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发挥廉政教育作用、提升知名度提出具体要求。

县领导孙志英、李剑青、郭向东陪同漫画家们参观了廉政漫画馆。

为探索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与漫画创作的融合及走向,进一步繁荣创作,提升水平,丰富廉政文化结识内容,市纪委与中国美协漫画艺术委员会于6月20日—22日,在邯郸举办全国廉政文化建设与漫画创作研讨会。

21日,以中国美协漫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徐鹏飞为代表的二十余名全国著名漫画家莅临邱县,指导基层廉政漫画创作。漫画家们来到香城固镇西临河村,实地参观了廉政漫画长廊和一条街,并到郝增茂漫画工作室,挥毫泼墨绘丹青,联袂创作了漫画,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好评。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