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张玉宅来邱县督查环保工作

2018-06-08 15:15:44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6日上午,邯郸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玉宅来到邱县督查环保工作。县委书记孙志英和县环保局、经济开发区等部门有关人员陪同。

张玉宅先后深入到邱县神龙印染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河北威利邦生物发电有限公司、河北威利邦木业有限公司、伟创纺织有限公司及东方新城、浩博希望城等地,就环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每到一处,张玉宅都详细了解各项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对邱县当地污水处理能力、除尘器安装、废弃物回收利用、实现“零排放”等环保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对部分企业提出了拆除落后装备、进一步规范厂房设备等要求。

他强调,广大企业主和施工项目负责人,在抓好生产建设的同时,务必搞好环保工作,要完善工作机制,推动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交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