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孙志英视察高考筹备情况

2018-06-05 15:11:16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今年高考顺利进行,5月31日下午,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带领逯庆新、刘增国、王正学、王磊等县领导,先后到教体局招生办保密室、第一中学视察高考筹备情况。县住建局、综合执法局、交通运输局、交警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县教体局招生办保密室,孙志英认真查看了保密室的各项工作制度和岗位职责,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视频监控系统、报警装置、试题保密柜等方面筹备情况汇报。孙志英强调:试卷安全保密工作,是考试工作的生命线,保密室一定要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加强技防、人防,强化对涉密人员教育,落实保密职责,以确保试卷安全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随后孙志英一行到邱县一中调研指导2018年高考备考工作。

孙志英实地查看了学校高考语音播放室和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系统,与技术员详细交流了解各个环节操作要求和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听取了县一中负责人关于2018年高考英语听力播音系统建设与设备使用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孙志英详细了解学校标准化考点建设、考前考务工作准备等情况。随后,参观了校内自设监控室,通过监控视频全方位地查看了学校食堂、教室、宿舍等各个方面的情况。

孙志英还参观了学校的邱县自然历史展览馆,来到高三年级办公室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最后,实地考察了学校餐厅,对学生就餐安全和营养提出了相关要求。

在调研中,孙志英要求县一中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高考工作,进一步做好考务准备工作,加强考务工作人员培训,制定各项工作应急保障方案,并对电力及通讯保障、考生接送、考点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2018年高考平安、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