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社会民生>>

邱县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

2018-06-05 15:09:05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1日上午9:00,在县宣传文化中心楼前广场锣鼓喧天、彩旗飘飘、人头攒动,到处充满喜庆、欢乐的气氛,邱县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办。

本活动由中共邱县县委、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教育体育局、县文广新局承办。市体育局副局长许雷,县领导孙志英、贾群英、石建华、刘志明、逯庆新、刘增国、王正学等出席了本次活动。还有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企业、各体育协会及部分学生近千人参加。

随后,县委书记孙志英宣布“邱县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顿时,全场掌声四起、礼花飞扬,孩子们放飞手中的气球,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随即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太极拳表演一招一式整齐划一、动作犹如行云流水,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县领导及现场观众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本次运动会历时5个月,将陆续组织开展篮球、太极拳、乒乓球、羽毛球、拔河、健步走、象棋等9大项比赛活动。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