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经济发展>>

邱县浩博希望城来了新客人,将要投资这些教育项目!

2018-05-28 16:43:21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市江苏商会会长张鑫一行参观考察浩博(邱县)指挥中心

5月25日,邯郸市江苏商会主要领导一行莅临浩博(邱县)希望城参观考察。此次成行的邯郸市江苏商会成员有会长张鑫、名誉会长、党支部书记钱俊、常务副会长监事长陆平、常务副会长朱文清、常务副会长涂庆义秘书长沈中跃、办公室平秀双、顾晓军等。浩博邱县希望城总经理单桂桥、投资发展部总经理孔卫超陪同张鑫会长一行参观了建设中的浩博希望学校,并到浩博希望城品牌展示中心参观。

邯郸市江苏商会成立于2017年4月8日,由上百家在邯江苏籍企业家组成,充分利用河北环京的有利优势,形成协作机制,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使在邯郸的江苏籍企业更快地上规模、上档次、创品牌,为站稳邯郸市场,进军全国市场,跻身国际市场,加快商品流通和行业发展进程,进一步提高江苏工商企业的信誉,推动邯郸和江苏两地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浩博梦、教育梦、中国梦,这个在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下创新开拓、发展起来的浩博“产城教一体化”实践模式,历经河北临城、邱县两个实践基地的真金锤炼,已经形成了日益成熟、完善、具备广泛可复制性的强大的标准化体系。

其一,是可复制的浩博“产城教一体化”园区。以教促产,以教兴园,以产兴城,产、城、教各功能紧密结合,相辅相成,达成可持续发展,拉动当地教育水平提升,促进当地经济产业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最终推动当地整体城镇化进程。

其二,是前沿性、先进性的浩博苏派教育模式。以浩博苏派教育研究院为支撑,不断开拓完善教育理念、教学方式,不断引进顶级苏派教育专家团队、苏派优秀教师,保证每一个浩博苏派实验学校都达到一流品质、一流水准。

“要看一个企业的发展势头,集中体现在他的现场中!”参观浩博(邱县)希望城的项目工地,总会让人油然而生起一股豪迈之情。整齐有序的建筑设施、干净清晰的功能分区指示、热火朝天的施工作业……一幅幅极富感染力的场景,就是最好的企业梦想和企业力量注解。

浩博国际教育集团作为一家创始人为江苏、起源于上海、发轫于河北的大型集团公司,其创业、发展得到了无数江苏仁人智士的勉力支持,构成了浩博翱翔起飞的强有力翅膀之一。此次邯郸市江苏商会主要领导造访,更是让浩博感受到浓浓情谊,对教育事业的热情、使命和情怀,对浩博产城教一体化模式的赞赏和认同,都令浩博人由衷感谢。

尤其令浩博感动的是,张鑫会长代表商会,当场做出了资助邱县优秀寒门学子的决定,每年10名,每名5000元,长期持续,彰显苏商大爱情怀,这份赤诚情怀,正是一路支撑浩博不断前行的强大力量。有梦在,就有浩博追梦人;有情怀在,就有成就浩博伟大事业的同行者,就有开拓浩博征程的日益强大的战斗队伍!

张鑫会长一行还受到邱县政府领导接待,邱县县领导赵贵领、刘增国、王正学,与张鑫会长一行共议邱县发展宏图,热情邀请商会来邱县投资考察。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