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邱县引巨资建教育园区,打造邯郸东部教育高地!

2018-05-16 14:41:46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入夏,伴着气温不断升高,浩博(邱县)希望城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繁忙。在不久即将到来的秋季,邯郸一座大型综合性教育园区将在邱县东南新区拔地而起!

邱县引巨资建教育园区

项目由江苏浩博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投资51.5亿元,涵盖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的十五年一贯制教育学校,以及职业教育培训中心“五类学校”,包括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文化艺术展览馆、教育主题公园、教师培训中心等“四类区域”的新型综合教育园区!

新教育园分三期开建

按照规划,邱县新教育园分三期实施。目前,项目一期初中部已完成主体二层建设,路网、绿化等配套建设正积极有序推进。

项目规划效果图

一期建设

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配套教师安居工程

总投资约13.1亿元,建设周期为2018年1月至2019年7月。其中,初中投资约2亿元,小学、幼儿园投资约1.5亿元;初中配套教师安居工程,总投资约9.6亿元。

二期建设

高中及配套宜居示范区

总投资约11.4亿元,建设周期为2018年7月至2020年9月。其中,高中总投资约3亿元;配套宜居示范区总投资约8.4亿元。

三期建设

学校与市民共享

三期建设邯郸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教育公园、核心共享区、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及配套宜居示范区等工程,学校与市民共享,总投资约27亿元,建设周期为2019年9月至2022年12月。

集聚优质教育资源

就初中讲,目前,邱县有实验中学和第二中学两个教育集团,共4个校区;就高中来讲,目前,该县有县一中一所高中!

新教育园区规划建设满足邱县家长们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而且,立足于教育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需要,通过城教融合发展未来,这里又是一座教育新城!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