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李剑青:加快项目进度 强化理论学习

2018-05-15 15:16:04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观摩

5月14日,下午2:30,按照县“双创双服”活动精准服务项目建设专项方案要求,邱县县长李剑青,县领导程一华、王鹏、逯庆新、谢国军等,集中带队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调度项目进展情况。

观摩涉及项目的分包县领导石建华、刘志明、李华、刘素芳、赵贵岭,以及帮办责任单位一把手、项目业主在现场等候。县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发改局、开发区管委会、住建局、行政审批局、环保局等部门陪同调研。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夏菱电器、馨泉新材料、红都服饰、元邦制管、格菱电器、圣邦交通设施、昱港蔬菜、食品产业园、明轩食品等处调研。每到一处项目业主对照工期安排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截止6月底形象进度。

观摩活动结束后,在501会议室召开项目调度会。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31个重点项目牵头责任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县长李剑青主持。

县长李剑青就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提四点要求:

一是盯住集中观摩,抓亮点。马大姐食品、科莱电梯、食品产业园、纺织服装产业园,这四个项目分包县领导、责任单位和业主要打紧节拍,抢抓当前建设的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建成、早达效。

二是盯紧签约项目,抓履约。项目业主要增强合作共赢意识,真正按照合同约定抓好项目建设,盯紧工期,精心施工,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三是盯死推进速度,抓服务。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分包县领导要一线办公,真正为企业解决问题。

四是真督实查,抓成效。县委、政府两个督查室、发改局等部门要把全市项目观摩作为当前督查工作的重点,每天到一线查问题、督进度,形成专报,调动各单位及项目业主的积极性,推动项目建设掀起新高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鹏通报重点项目整体进展情况。8个未开工项目,帮办责任单位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理论学习

5月14日下午,重点项目调度会后,在501会议室,邱县召开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县长李剑青主持。

在学习会议上,县长李剑青针对学习内容,分别做了讲话。

针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李剑青指出:一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网络安全观。二要强化治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三要高效利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针对向吕建江同志学习的工作,李剑青指出:要迅速掀起向吕建江同志学习的热潮,认真学习和大力弘扬吕建江同志忠于职守的品格、心系人民的品质、善于创新的精神、无私奉献的境界,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创业新城、宜居邱县”的新篇章,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县人民。

针对净化政治生态工作,李剑指出: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忠诚捍卫核心,深学笃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党的组织原则,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三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格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纪委监委监督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形成严密的管党治党责任体系。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