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社会民生>>

防灾减灾,邱县在行动!

2018-05-14 10:29:17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今年防灾减灾日的主题是“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为唤起全县社会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视,做好今年防灾减灾宣传工作,今天,由邱县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组织的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在县文化广场举行。街道办、教体局、科技局、安监局、卫计局、消防大队、民政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等25个县防灾减灾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鹏出席此次宣传活动,并现场进行指导。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鹏详细了解了各成员单位关于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措施,并结合各成员单位不同分工,提出了防灾减灾工作开展的具体指导意见。

据了解,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展位,联合开展广场咨询和宣传服务。各宣传成员单位充分结合各自工作特点,悬挂标语条幅,并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详细向群众讲解防灾减灾知识。

据悉,当天邱县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和宣传单2万余份,现场接受宣传教育群众近3000余人次。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城乡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技能,最大限度地减轻自然灾害损失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