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社会民生>>

重磅福利!邱县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开始

2018-05-11 09:36:13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母亲节将至,为增强全县妇女健康普查意识,做到妇女病早发现、早诊治,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提升家庭幸福指数,在全县营造关爱妇女、关爱母亲、关心扶助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5月8日上午,邱县在市民中心主楼728会议室召开全县妇女“两癌”免费普查普治暨“贫困母亲两癌救助”资金发放仪式,启动以“关爱女性、珍惜生命”为主题的“两癌”免费普查普治公益项目。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素芳出席会议,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直各单位主管副职、妇委会主任,企业主管人员以及受助的贫困两癌母亲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素芳就做好全县妇女“两癌”免费普查普治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各部门要站在关注民生、关爱扶助弱势群体的高度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协调联动,按照方案中规定的时间及阶段要求,认真做好各自范围内免费普查普治工作的组织、宣传、发动工作,确保这项工作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把这项工作办成妇女受益、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为6位贫困“两癌”母亲每人发放救助款10000元。

会上,县妇联负责同志宣读了《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县妇女“两癌”及妇女病免费普查普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