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邱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

2018-05-02 15:37:51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9日下午,邱县在县委大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孙志英主持。

县领导李剑青、程一华、王鹏、刘志明、李华、郭向东、刘素芳、霍力军、逯庆新出席会议;县领导贾群英、石建华、李保起、王进兴、刘延文、赵贵领、谢国军、邱惠敏、刘增国、牛奎华、王治山、王正学、陈加平等列席会议。

会上,就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专题研究。

针对此项工作,县委书记孙志英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一是要认真负责。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做好治理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要逐一整改到位。二是工作要细。县领导靠前指挥,建立研判调度指挥机制,在环保问题上没有旁观者,单位一把手要敢于应对难题,县委、县政府是坚强的后盾。三是实行网格化管理。每处地方,都要有人管理,有人治理,定好机制,干成硬活。四是部门积极协调配合。环境治理工作人人有责,要主动配合,共同维护好全县优良的环境。五是严格问责。纪委要靠前,坚持执纪与整改并行推进,对治理不力的人员随时拿出处理意见。

县长李剑青同志就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必须高度重视“碧水2018”检查专项行动。二是必须正视现在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必须强硬我们的执法手段。四是必须强化责任意识,加大问责力度。

县委副书记程一华汇报全县“散乱污”整治情况,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播放了《关于“散乱污”整治明查暗访情况的视频通报》。各乡镇、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分别汇报本乡镇“散乱污”整治情况及明查暗访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会上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