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经济发展>>

一连签下四个大单!历害了我的邱县

2018-04-16 15:11:27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在邱县市民中心会议室,邱县与连城县联香园食品有限公司、苏州红叶商业设备有限公司、河北鑫超金属制品销售有限公司、山西鑫创货架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一举签下了福建联香园食品项目、山西鑫创金属结构件项目、苏州红叶货架项目、河北鑫超货架项目等四单协议。

县领导石建华、刘素芳、王进兴,县商务局、行政审批局、发改局、物价局、经济开发区及古城营镇、香城固镇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起出席了签约仪式。

福建联香园食品项目

该项目一期建设年产7000吨高档地瓜香酥片项目,二期项目建成后,将年产地瓜倒蒸干2500吨、碳烤薯片1500吨、真空油炸地瓜片及芋子青豆蘑菇等休闲类食品2000吨、高档地瓜蜜饯2000吨。

山西鑫创金属结构件项目

该项目主要生产货架,一期工程4月底前竣工投产;二期于2019年底前竣工投产。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20万套,年可实现产值约8000万元,年新增就业岗位150个。

苏州红叶货架项目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车间、办公楼、宿舍及其他配套设施,主要生产商业货架、钢木货架和高档生鲜货架。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能15万吨,年可实现产值约7.5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50余个。

河北鑫超货架项目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车间、办公楼、职工食堂、宿舍及其他配套设施,主要生产高档商业货架等。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能3.6万吨,新增就业岗位120余个。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