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邱县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报名

2018-04-12 14:43:37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邱县经济发展,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引导全县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全县“双创双服”活动,奋力开创新时代“创业新城宜居邱县”建设新局面,特举办“颐高杯”邱县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大赛奖励

一等奖

奖10000元

二等奖

奖5000元

三等奖

奖3000元

政策支持

1、各主办单位共同授予荣誉证书;

2、获得大赛前三名更有机会享受项目扶持资金优先投资权;协助创业者申请银行贴息创业贷款;

3、获奖者推荐邯郸市青年创业者协会入会资格;

4、市级及以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推荐参赛资格;

5、被推荐参加、观摩颐高集团其他项目路演活动,获得更多的投融资资源,并有机会参加创业游学,到江浙等发达地区参观学习;

6、参与路演的团队可享受颐高集团资源库知名专家的创业支持与指导。

7、择优在邱县先创创业孵化基地落户,免费提供独立办公场所,入驻期间免收水电费、网费等。

报名条件

1、具有邱县户籍或创业地在邱县、创业项目在邱县发展的、年满18-45周岁的个人或团体,项目尚未注册或注册不满一年。

2、有创新性的产品、技术、商业模式或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中小企业、优秀个人、团队。

3、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的中小企业。

项目要求

01

项目要符合国家政策和我县产业发展导向,具有一定创新性;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和良好的市场前景;能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或增加就业。

02

大赛以创新创业实体项目为参赛主体,行业不限。鼓励电子商务、云计算、“互联网+”等科技创新型和产学研合作再创型项目参赛。

03

大赛组委会对参赛项目涉及技术秘密和商业秘密的内容进行严格保密。参赛项目必须拥有合法知识产权或使用权且无产权纠纷。

04

参赛创业项目计划书必须真实、有效、合法,参赛作品应为原创。如发现有抄袭、盗用等不法行为的,取消参赛资格,获奖的要追回奖励,一切法律责任由其自行承担。

05

参赛个人(团队)要服从大赛纪律,参加大赛各环节评审活动。

时间:4月11日-4月23日

地点1:邱县先创创业孵化基地201室(育新街原疾控中心大楼)

电话:0310-8359591

地点2:共青团邱县县委(市民中心西楼205室)

电话:0310-8368586

邮箱qxcxcyds@163.com,密码8368586

(选手可自行在邮箱下载报名表和企划书:)

活动流程

大赛报名(即日起至4月23日)。通过多种渠道发布信息,启动大赛报名工作。报名采取组织推荐报名和个人自主报名两种渠道,其中组织推荐报名是指通过各大赛参与单位、各单位团组织、青年创业孵化基地等统一推荐报名,个人自主报名是指参赛者直接向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报名。报名者需提交报名表(附件2)、企划书(附件3)、证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身份证、专利、政府批文、鉴定材料等)、项目简介PPT等资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资料一式7份。

大赛初赛(4月25日)。初赛以项目路演方式进行比赛。共筛选出8-10个优质项目晋级决赛。

大赛决赛(5月4日)。决赛以项目路演方式进行,现场进行“8+6”现场互动答辩,参赛者根据要求进行8分钟项目展示,专家评审团根据项目介绍提出相应问题,参赛者作答,时间6分钟,由评审团进行打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求平均分;

后续服务(长期)。对获奖项目进行跟踪支持,随时掌握发展情况,并协调资源为获奖选手提供创业帮助。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