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经济发展>>

【邱县品牌】河北日腾飞管业为邱县工业腾飞助力

2018-04-03 10:39:57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展示邱县工业经济发展成效,培育邱县工业品牌,弘扬工匠精神,近期,“邱县宣传”微信公众号开辟了“邱县品牌”专栏,宣传我县食品加工、棉纺服装、装备制造等“3+x”主导产业以及具有邱县特色的前沿朝阳产业建设发展情况和品牌质量。

今天推送的企业是:河北日腾飞管业有限公司

河北日腾飞管业

成立日期:2014.3

占地约100亩

总投资2.7亿元

注册资金8008万元

河北日腾飞管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塑料管道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坐落在河北邱县省级工业园区。位于冀、鲁、豫三省交汇地带,交通便利。四通八达的交通网为货物配送提供了非常便利的运输条件。

公司于2014年9月正式投入生产运营,生产产品主要有两大系列:一是农村饮水、农业灌溉、城市管网改造、电力、通讯等工程所用各种型号、各种规格的塑料管材和节水灌溉一体伸缩式立杆出水口;二是农村改厕双瓮化粪池及配套产品。

该公司一直秉承“质量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为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工程配套供应材料,广受用户赞誉。申请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等。近年来又积极响应国家提倡的“绿色、健康、环保”的号召,生产”健康环保“的给水产品,获得省部级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证”和“节水产品认证”;并获得信用评估AAA级认定。邱县县委颁发的:“2014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单位”、“河北省美丽乡村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博览会优秀参展企业”等荣誉。

近年来,日腾飞人秉承着:“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管理理念,以“质量为本,服务至上”为企业宗旨,坚持兴企报国,兴业为民的宗旨,为振兴新城市、新农村建设做贡献!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