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邱县被评为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优秀县

2018-03-26 10:42:10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邯郸市政府2017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完成情况考核中,邱县被评为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优秀县,该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广大群众的支持,更离不开安监人的不懈努力。

县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定期召开常委会、常务会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到一线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解决实际问题。

县委书记孙志英调度安全生产工作

县长李剑青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攻坚行动动员会

县领导到基层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副县长杜杰检查人群密集场所安全

局长每月下一线带领人员开展执法检查,排查全县所有生产经营主体。

局长带队检查客运站

局长带队检查安全生产

安监局执法人员不间断开展执法检查,确保安全检查无遗漏,隐患全整改。

检查企业安全生产

检查棉纺企业安全生产

检查企业消防安全

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安全生产宣传“六进”: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进家庭。浓厚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

安全生产街头宣传

开展企业全员培训,提高企业职工安全操作意识和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2018年,安监局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群众幸福生活创建稳定环境,以不懈的努力,助力“创业新城,宜居邱县”建设。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