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张跃峰到邱县观摩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

2018-03-20 16:08:44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9日下午,邯郸市政府副市长张跃峰带领有关分管部门到邱县观摩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邱县政府副县长谢国军陪同观摩,县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了观摩活动。

张跃峰一行先后到浩博希望城、规划展馆、咏柳园、马大姐食品有限公司、新源热源厂等地进行详细参观和调研。每到一处,细心聆听各地负责人介绍,对邱县县城规划建设、企业生产、商业品牌、城中村改造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

张跃峰一行首先来到浩博希望城,详细了解了浩博邱县希望学校的总体规划和建设进度。

在县规划展馆,张跃峰一行通过讲解员讲解、专题片播放和大型沙盘等方式全面了解了邱县县城建设及规划。

在咏柳园,张跃峰详细了解了邱县沙辛庄村整村迁建、群众房屋宅权确认及迁建补偿标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在马大姐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参观通道观摩公司车间原料配置、生产、加工、包装等糖果生产线,对邱县食品产业发展成绩表示肯定。

在新源热源厂,张跃峰详细了解了热源厂供热能力及县城区供暖基本情况,并督促热源厂要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提高供暖质量。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