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唱响新时代 邱县巾帼展风采

2018-03-08 09:50:06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年扬帆新征程,巾帼齐聚展风采。第108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庆祝节日,展示巾帼风采,激励广大妇女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建设“创业新城、宜居邱县”的生动实践,创造新业绩,建功新时代, 3月7日下午,邱县妇联在市民中心会堂隆重举行“唱响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庆祝2018年“三八”妇女节联欢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刘志明,政府副县长邱惠敏出席会议,各乡镇主管副书记、妇联主席,县直各单位主管副职和妇女主任、各界优秀妇女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刘志明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妇女祝贺节日,并对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和全县广大妇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践行者。二是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和全县广大妇女,主动适应新时代、顺应新潮流,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扶贫攻坚等领域,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争做新时代邱县的有力建设者。三是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和全县广大妇女,解放思想、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妇联改革,不断完善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更好、更快、更全面服务于广大妇女和儿童,争做党与基层群众血肉联系的坚强维护者。

联欢会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女性 新风采”为主题,首先在开场腰鼓《红红火火大中华》的喜庆氛围中拉开帷幕,县一中、实验中学、梁二庄镇坞头村妇联、邱县金阳光鼓舞队、太极拳协会、华服会、夕阳红广场舞队等单位和组织的妇女干部、文艺爱好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节目有诗朗诵、旗袍秀、舞蹈、广场舞、戏曲表演唱等多种形式。尤其是现场播放的社会各行各业《三八寄语》专题片,传递了社会各界妇女的节日祝福,也表达了全县妇女实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令现场每个人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整台联欢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邱县妇女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着广大妇女在新的一年里争树新形象、争做新贡献、争创新佳绩。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