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经济发展>>

邱县经济开发区再次获批为省级经济开发区

2018-03-06 17:18:29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邱县经济开发区再次获批为省级经济开发区。

2月26日,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发布了2018年第4号公告,公布了2018年版《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其中含邯郸18家,其中国家级1家、省级17家!

邱县经济开发区始建于2005年,2011年被省政府批准为省级经济开发区,2013年被列为省级循环经济示范园区。一方面坚持以“产城融合”的理念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提升园区承载能力;把园区建设规划纳入新型城镇建设规划体系,确保了基础设施更趋科学化、合理化。先后实施了污水处理二期、220千伏变电站、路网升级、职工公寓二期、绿化亮化、供热供气等工程,“八纵八横”路网格局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实现了“九通一平”,园区承载力日益加强。一方面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坚持“招大商、招好商”思路不动摇,通过积极培育棉纺服装、装备制造、休闲食品等特色主导产业,一批新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

目前,已形成以食品加工、纺织服装、装备制造等三大优势产业为主,新材料、新技术为辅的特色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