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精神文明>>

邱县“文化大集”唱响大郭斗

2018-02-07 15:06:50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邱县“文化大集”唱响大郭斗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浓厚春节期间文化氛围,2月6日下午,邱县文广新局联合大郭斗村两委开展了举办了此次“邀名家 写春联 唱大戏 颂党恩 迎新春活动”。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奉上了一场精彩的、丰富的文化盛宴!

在活动中,演艺人员为广大群众表演了《红娘》《穆桂英挂帅》《桃花庵》等经典戏剧名段,字正腔圆,台风严谨,让老戏迷们过足了瘾。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内容贴近百姓生活,赢得了老百姓的阵阵掌声。

现场还把一张张寓意新年吉祥的对联送到群众手中,使群众在寒冷冬日,感受到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虽然天气寒冷,但乡亲们观看演出的热情一点也没有消减。演出台前,围满了观看演出的群众。

百姓们对这次举办的文艺活动竖起了大拇指。“以后希望多举办几次这样的活动,快过年了,大家都高兴,喜欢看演出!”村民李大妈说,这也正代表了乡亲们的共同心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