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精神文明>>

邱县80位环卫工收到“温暖大礼包”

2018-01-31 09:58:56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0日,户外严寒人心暖。新春到来之际,邱县80名环卫工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温暖大礼包”——帽子、手套、护手霜、膏药、年历及健康救助金等。

据了解,为向“两会”献礼,在县政协商贸组组长李建平的组织下,县政协商贸组委员孟红民和乡村医生李金峰在县文化广场举行“寒冬送温暖·关爱环卫工”捐赠慰问活动,县物价局、综合执法局和桑德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并颁发了慰问品。

仪式上,对捐赠人知恩回馈社会的做法进行表扬,同时鼓励广大环卫工人进一步发扬不怕吃苦精神,搞好县城环境卫生工作,让县城更宜居创业。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物资总价值达8000元,在这个寒冷的季节,环卫工们收到了最贴心的关怀。

“环卫工是城市的美容师,每天穿梭在县城的大街小巷,长期奋战在改善县城环境的最前沿,我们愿意为他们送上温暖,让环卫工真正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孟红民说。

“真的非常感谢,他们能想到我们环卫工,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工作,为群众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环卫工代表王书玲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