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李剑青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7-12-06 10:38:59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剑青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公三长参加。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逯庆新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对省委重要会议迟到人员处理情况的通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华领学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最后,县长李剑青要求,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做到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组织上服从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做到学而思、学而用、学而行,持续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

随后,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扶贫脱贫工作视频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公三长,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全省扶贫脱贫工作视频会后,政府县长李剑青组织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工作第十五次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素芳主持。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招商推进办公室主任赵贵领通报了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听取了1—14招商分团进展较好单位典型发言、较差单位表态发言。对今后的招商引资工作李剑青要求,一要向高处看,把握好国家大政方针,抓住历史机遇,瞄准国内、国际500强企业。二要向远处看,着眼产业聚集区、市场成熟度高的地区和科技含量高的产业,把握住产业发展的趋势和方向。三要向近处看,围绕“3+X”主导产业,选择符合我们的产业规划和布局的项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