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精神文明

邱县:十九大漫画进社区

2017-11-28 09:32:28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为更加形象的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抓住邱县是全国漫画艺术之乡的优势,县委宣传部联合县青蛙漫画组成员创作了大量以“十九大”为主题的漫画,在全县城乡进行广泛宣传。

邱县街道办事处迅速行动,开展了“十九大漫画进社区”活动。

领导重视,要求明确。领导重视十九大宣传工作,是做好漫画宣传十九大工作的动力、保障和前提条件。街道党工委书记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安排,明确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漫画十九大展板,为漫画十九大活动进社区提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多方协调,落实有力。漫画创作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工作,为保证漫画十九大图版制作质量,街道办事处按照宣传部确定的图版样式,统一了漫画内容和格式,并在实地查看后选择了文明县城创建基础较好的枫林湾小区作为试点,开展漫画制作。

整合资源,形成宣传合力。枫林湾小区有多种形式宣传十九大内容的展板、条幅、漫画等20余条块,十九大宣传氛围浓厚,内容形式多样,使我们的宣传十九大工作更具吸引力和说服力,吸引居民纷纷驻足观看,目前,已有1600人次参观学习十九大内容宣传。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