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邱县人原创“十九大”主题漫画

2017-11-27 14:31:23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更好地推动基层文艺文化事业繁荣发展,邱县县委宣传部自2017年11月15日开始,面向社会征集了“十九大”原创文艺作品。截止目前,共征集音乐、书法、快板、散文、诗词等“十九大”原创文艺作品15篇,同时广大文艺工作者也正在紧张的进行原创文艺作品的创作和生产工作。今开辟专栏,对“十九大”原创文艺投稿作品进行专题展播,敬请关注。也欢迎社会各界朋友踊跃投稿。

今天,为大家展播的是宣传十九大主题漫画《铁面无私》、《触目惊心》 和《共绘彩虹》。

铁面无私

邱县人原创“十九大”主题漫画

漫画注解: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通过不懈努力换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摘自十九大报告第十三部门“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触目惊心

漫画注解: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笼子越扎越牢,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摘自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一部分“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

共绘彩虹

漫画注解:“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成效显著。(摘自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一部分“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