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李剑青实地督导秋冬季植物造林工作

2017-11-08 10:01:13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7日上午,邱县县长李剑青到新马头镇、邱城镇实地督导查看秋冬季植树造林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刘志明,县政府办、县委农工委、县林业局参加。

县长李剑青一行先后到新马头镇兰庄、梁固环村林带,乡村道路绿化,邱城镇段寨环村林带,齐晖公司丝棉木基地等地进行了现场查看,指出当前已进入秋冬季植树季节,各项工作要坚持抢速度、赶进度,抓紧向前赶;要坚持高标准、出精品,在树苗选择、种植密度等方面严格保证质量;要坚决落实造林机制,因地制宜完善落实造林机制,不栽无主树、不造无主林,确保树木成活率。国省干线要按照能绿则绿的要求,尽快启动补植增绿工作。

近日要组织召开林业现场会,观摩各乡镇造林亮点工作,相互学习借鉴。同时,要以丝棉木林业收益为引爆点,积极宣传我县造林亮点工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