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社会民生

邯郸邱县公安局提升群众满意度

2017-10-24 11:05:5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邯郸邱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通过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工作热情高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公安民警把百姓当亲人,能一趟办结不让跑二趟。”在该局便民服务大厅,一位刚办完身份证的居民高兴地说。这里整洁的工作环境,文明的服务用语,给大厅增加了警民和谐的气氛,办事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白天见警察,夜晚见警灯,居民有了安全感。”邱县枫林湾小区保安说,“现在又发了警民联系卡,警民共同防范,电动车被偷现象少了,巡警真是群众的保护神。”

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强延静介绍:“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队伍士气十足,警民联手筑平安,发案少了,秩序更好了。”该县社会治安防控能力增强,群众满意率提高。在该局会议室墙上,挂着一面面群众送来的锦旗。(记者秦小虎通讯员石延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