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喜迎十九大 创建文明城”书画展亮相邱县美术馆

2017-10-13 09:46:51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上午,邱县“喜迎十九大 创建文明城”书画展启动仪式在县宣传文化中心美术馆举行。

县委宣传部、县教育体育局、县文联相关负责同志,县文化馆、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老年书协全体成员,县城学校部分漫画班师生以及书画作品创作者,共计120多人参加。

县领导刘志明宣布邱县“喜迎十九大,创建文明城”书画展正式开幕。

随后,与会人员漫步展厅参观了书画作品。

据悉,此次书画展是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由县委宣传部牵头,县教育体育局、县文联联合举办的,参与人员既有我县知名书画家,也有普通干部、工人、农民和在校师生,从370多幅上报作品中遴选出80多幅优秀作品进行了展出,展期自即日起至11月9日结束,为期一个月。参展作品以书法、绘画为主要形式,充分展示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文明城市创建、美丽乡村建设等改革发展成果,旨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爱家乡的深切情怀,增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