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孙志英督导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2017-10-11 08:52:35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上午,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刘志明,副县长谢国军带领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创城办、县住建局、县交警大队等部门到柳辛庄菜市场、国脉奥城小区、汽车站、平恩公园、枫林湾小区、电影院、兴邱市场、建设街与中兴路交叉口等地就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行督导。

在督导过程中,孙志英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有关部门汇报,仔细查看各项工程进展情况,对创城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全县各有关单位要再加压,赶进度、高标准、精细化完成好所承担的创城工作任务,力争用崭新的形象迎接省级文明县城验收。

孙志英指出,要加大柳庄菜市场大门两侧的绿化,要结合场地实际,设计出有特色、有品位、群众满意度的集贸市场;在国脉奥城小区、枫林湾小区,她充分肯定了现有的改造提升工作成果,并对小区内的公益广告设置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在规范沿街牌匾方面,她指出,要严格按照创城标准,统一制作安装整洁美观的广告牌匾,严禁私搭乱建、占用公共便道;要加大对邯临路两侧的绿化改造,提高县城文化品味;在建设街与中兴路交叉口,孙志英现场办公,并指出要以方便群众为出发点,建立起长效管理机制,彻底杜绝群众反映强烈的道路拥堵、机动车乱停、乱放等问题;在浓厚创城创城氛围上,她指出要在县城显著位置增设公益广告牌位,同时要发动广大青少年志愿者,深入沿街门店宣传创城工作,使全民参与创城在邱县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