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社会民生

动起来!邱县机关干部办公楼外“伸展筋骨”

2017-09-20 09:27:53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长时间对着电脑、办公桌或工作台,你是否希望能在繁忙工作之余,抽出点时间活动活动筋骨?随着邱县县委倡导推广“工间操”,这样的愿望成为了现实。

推广“工间操”是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重要内容,旨在提高全民科学健康意识,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共同参与的全民健身良好氛围。

邱县推行的“工间操”,主要选用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广播体操。为推动邱县机关干部“工间操”活动全覆盖、常态化开展,邱县还组织了专业的广播操教练员对机关单位的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在培训现场,伴随着广播体操的欢快乐曲,广大干部们随着教练的示范和口令舒展身体。不少参加培训的县直机关干部,都表示支持“工间操”的推广,认为:“现在办公室亚健康人群特别多,做操有利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