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新闻聚焦

国家检查组一行来邱县督导检查

2017-09-18 09:35:00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4日,全国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督导检查组中国铁路总公司劳动和卫生部巡视员兼副司长韩树荣及省、市相关领导一行13人,对邱县2017年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邱县政府县长李剑青、副县长逯庆新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来到张云固村、刘云固村、西临河村、新鲜庄村、南水北调水厂、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厂,城乡规划展馆、人文博物馆、廉政漫画基地等地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对我县城乡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农村建设、改水改厕等工作进行实地督,听取了县长李剑青对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的整体情况汇报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对城乡生活垃圾污水处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农村改水改厕情况的汇报。检查组进行随机走访入户,询问家庭生产生活,实地查看城乡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行、卫生治理、饮水安全、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等情况;同时检查组沿城乡行走,查看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乡村道路硬化,村庄绿化美化工作,大家共同对我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实地督导检查,检查组对邱县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所取得成效给于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的整洁行动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创新政策措施和工作方式,积极营造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县长李剑青表示,将不断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公民素质,以真抓实干,督察考核等方式掀起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新高潮,真正打造出更具实力、更富魅力、更具特色的宜居县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