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邱县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

2017-09-13 09:21:36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县委书记孙志英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政班子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就分管工作“解放思想、攻坚克难”进行汇报。县委书记孙志英对汇报内容一一提了意见。

在会上,孙志英强调:

切实解放思想。思想是行动总开关,干事重在思,三思而后执行。要以更开放的思路谋发展,牢牢把握好发展这一头等要务,不进则退,各级干部要敢于担当、敢于干事、能干成事,要开拓视野,寻找差距、找问题、找办法,不断探索新思路、解决新问题,打开新局面。

高效推进工作。要立足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确保工作的科学性、可行性。同时,要坚决落实“四个干”工作机制,任何工作都要明确责任主体、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要研究制定督导办法、考核细则,跟踪督导问责,以有力的督导、严格的考核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助力全面发展。关于招商引资,要进一步明责加压,争取实现重大突破,为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奠定基础。关于创城工作,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我县顺利通过验收。要对我县东南新城重新进行规划,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关于农业农村工作,要谋划实施好环村林带建设等工程,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统筹做好社会面管控、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来源:县委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