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邱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正式开启

2017-09-08 09:42:44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上午,邱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仪式在邱县宣传文化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500余人。县委书记孙志英宣布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开始,政府县长李剑青为“全民健康志愿服务队”授旗,启动仪式由政府副县长逯庆新主持。

本次活动由国家卫计委、全国爱卫办、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发起,倡导从改变个人生活习惯做起,以生活习惯的“小调整”获得身体健康的“大收益”。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和谐我生活,健康邱县人”,以合理膳食和适量运动为切入点,提高全民的综合素养,促进人与社会的和谐发展。

本次启动仪式结束后,按照活动要求,参会人员沿公园西侧小路,到公园北小广场参加集中宣传,签字活动。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