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杨春书画印工作室揭牌 邱县“博士村”又添新景点

2017-09-08 09:40:29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春先生向前槐树村学生代表捐赠字帖、毛笔、墨汁等文房用具。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杨春先生是从前大槐树村走出的杰出代表,他自幼爱好书法,勤奋好学,艺术水平和人文修养很高。他2009年7月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书法系,获硕士学位。现为河北师范大学书法学专业讲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他逐渐将中国书法的笔法打通,大篆、小篆、隶书、行楷书以及草书,笔法一律古穆醇厚。绘画与篆刻同样充满着宁静祥和的气息,篆刻白文有汉官印功底,他的兰竹件件似乎都能随风飘动,墨竹作品最能代表他精美的绘画水平。

借助“杨春书画印工作室”揭牌启动仪式,希望更多人了解美丽乡村的千姿百态,移民文化的融铸和传承,崇文重教的文化氛围,了解槐树文化,认识槐树书画艺术,欣赏美丽槐树的魅力,并以此为基础推动全县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