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李剑青组织召开陈村回族乡集中养殖推进座谈会

2017-09-04 09:03:33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下午,县长李剑青组织召开陈村回族乡集中养殖推进座谈会,县领导石建华、逯庆新出席。县政府办、陈村乡、财政局、农牧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康远公司、村支书、养殖大户代表参加。会议由县政协主席石建华主持。李剑青首先听取了陈村乡集中养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康远公司、村支部书记、养殖户代表和县直单位分别围绕集中养殖进行发言,政府副县长逯庆新就下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最后,李剑青县长要求:要正视当前存在的严重问题,提高站位,克服传统养殖习惯,利用规模化养殖和专业化运作,带动肉羊养殖转型升级。要坚定信心,宣传发动到位,行政推动到位,督导调度到位,部门帮扶到位,康远公司服务到位,监管机制到位,做大做强做优陈村肉羊品牌,真正让百姓得到实惠。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