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李剑青调度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2017-08-30 09:24:23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下午,邱县在市民中心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调度会议,出席会议的县领导有李剑青、刘志明、刘延文、谢国军。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住建局、交警大队、市场监管局、检察院、民政局、一中、二中、信用联社、供电公司、新马头镇、街道办等相关单位参加了调度会。政府县长李剑青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会议由人大副主任刘延文主持。

在会上,县长李剑青强调:

思想上再重视,务必看重看急。从我们工作情况上看,与创城标准还有较大差距。创城工作不是某一个部门、某一些人的事,这是每个单位、全体邱县人的大事,每个人都不是局外人,大家都要主动作为,尽职尽责,都要充分展现自身的精神风貌。

措施上再细致,抓实问题整改。创城工作贵在精准、精细。各级有关部门要始终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以“99°+1°”的精神,全力完成创城任务目标。

宣传上再加强,浓厚舆论氛围。各级有关部门要利用各种时机和场合,进一步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形成有利于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活情景和社会氛围。

责任上再严明,推动工作落实。各级有关部门要按照“四个干”机制,抓好过程管理,切实做到清晰明责、严格落责,真正下一番苦功夫、硬功夫,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在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刘志明就前一阶段创城工作进行了通报,对近期创城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