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邱县组织开展全县重点工作现场观摩调度活动

2017-08-24 15:08:38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下午,邱县组织开展全县重点工作现场观摩调度活动。县四套班子领导,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实地查看了星级酒店、人防直属工程、纺织服装产业园、马大姐食品产业园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后,孙志英强调,要把“攻坚”作为一种常态。要严格按照计划工期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坚决摒弃“干一干、歇一歇、停一停”的思想,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时期,加大攻坚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要把“帮扶”作为分内之事。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刚性落实“六个一”帮扶机制,坚持深入项目一线推动工作,切实抓好问题解决,促进项目顺利实施。

要把“规范”作为一种习惯。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各个环节,要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和标准,坚决杜绝反弹。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要定期开展重点项目进展评比活动,尽快制定考核评比意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交账意识,努力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政府县长李剑青要求,一要真上心,各帮扶部门和企业主要真正上心,不能流于形式,敷衍了事,要真正用心,才能抓好项目建设;二要赶进度,对落后的项目要认真剖析问题,分析原因,只争朝夕,奋力拼搏,全力加快建设进度;三要比比看,对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大排名,表扬先进,批评落后,督促项目建设工作高效高质开展。(县委办、政府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