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社会民生

邱县教体局:用实际行动诠释创城风采

2017-08-14 10:06:00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红日彤彤、清风萦绕、绿树葱茏,鲜艳的志愿者旗帜、一顶顶小红帽、统一的白体恤衫,挥汗如雨的一帮人在合义街与柳苑路交叉口,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原来,这是县教育体育局志愿者们在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县教育体育局志愿服务队

早晨6点,邱县教育体育局的志愿者们就来到合义街上,他们统一着装,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者体恤衫,对道路两侧的杂草、路面及人行道上的建筑垃圾等进行清理、打扫。

志愿者在街边清除建筑垃圾

志愿者在清除杂草

志愿者或用铁锹清理垃圾,或用镰刀割除杂草、或用扫帚打扫便道。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杂草不见了,便道整洁了,志愿者们的衣服也湿透了。但他们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没有一个人迟到早退,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心愿——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

据悉,七月份以来,邱县教育体育局扎实开展创城服务活动。在合义街区域,分五组按计划在指定区域进行清理小广告、清洗沿街门面、铲除杂草、清运垃圾等劳动。截至目前,清理路面便道杂草5000余平米,运送垃圾100余车,较好的改变了合义街脏乱差的面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