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经济发展

邱县“牵手”北京榆垡 产业对接迎来新机遇

2017-08-07 09:14:40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上午,邱县县委、县政府在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召开产业转移对接会,邱县政府县长李剑青,中国特色镇发展论坛组委会秘书长薛红星,大兴区榆垡镇人大主席张国立,邱县县委副书记程一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素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贵岭出席会议,邱县政府办、商务、发改、梁二庄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榆垡镇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邱县县委副书记程一华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邱县形象宣传片,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素芳介绍了邱县基本情况及投资环境,大兴区榆垡镇人大主席张国立介绍了打造临空经济区整体规划及产业转移情况。邱县政府县长李剑青就营商环境、产业政策及两地合作发展战略优势讲了意见,中国特色镇发展论坛组委会秘书长薛红星就邱县政府、大兴区榆垡镇政府及中国特色镇发展论坛三方就开展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提出了良好建议。

会上,邱县人民政府、大兴区榆垡镇人民政府、中国特色镇发展论坛组委会共同签署了三方合作备忘录。邱县人民政府与榆垡镇人民政府代表签署了友好县镇合作框架协议,榆垡镇企业代表就产业转移所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双方广泛的交流。

各方纷纷表示,将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以此次产业转移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为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