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邱县政府县长李剑青实地督查创城工作进度

2017-07-13 09:53:09 来源:邱县宣传

7月11日上午,邱县在市民中心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议,出席会议的县领导有李剑青、程一华、王鹏、刘志明、刘延文、逯庆新、王晓宁。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住建局、市场监管局、新马头镇等三十七个相关单位参加了推进会。政府县长李剑青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程一华主持。

在会上,李剑青指出,对于创城工作,务必统一思想,迅速开展行动,持续加码发力。省级文明县城是省委、省政府授予一个县的最高综合性荣誉。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对于提升邱县对外形象、促进招商引资、提高邱县知名度和美誉度,意义重大。去年以来,县委、县政府把创建文明县城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各级各部门凝心聚力大打创建文明县城攻坚战,组织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文明交通劝导、文明校园创建、邱县好人推荐评选等一系列活动,群众的参与面进一步扩大,创建氛围日益浓厚,创建成效明显。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必须清醒地看到,目前创城工作还面临十分严峻的形势。一是竞争日益激烈。二是时间非常紧迫。三是任务还很艰巨。创建文明县城是加快建设创业新城、宜居邱县的重要支撑。对于以上问题,相关责任部门要认真加以整改,切实把承担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李剑青指出,对于创城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氛围上要更加浓厚;整治提升上要见到实效。强化问题导向,对照创城标准,全力补齐短板。

最后,李剑青强调,对于创城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凝聚强大合力,做到全城联动。文明县城创建涉及到方方面面,需要调动全县各级各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工作合力。一要强化责任落实。二要强化机制创新。三要强化督导考核。

在推进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鹏同志宣读了《创建文明县城工作督导考核问责办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刘志明同志就当前创城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在会议召开前,县长李剑青一行先后来到柳辛庄蔬菜市场、柳辛庄村、国脉小区、长途客运站、平恩公园、文化广场、兴邱市场等地段,实地督查创城工作进展,对创城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现场调度相关单位,按照创城工作标准,逐项督查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