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新闻聚焦

邱县要求这些文化经营单位停业整顿

2017-07-13 09:50:58 来源:邱县宣传

为贯彻落实省市和县创建文明县城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净化全县文化市场环境,维护全县文化市场经营秩序,推进邱县文化市场稳定发展。7月11日下午,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教育体育局、创城办、县公安局、市场监管局、供电公司、消防中队、联通公司、县文化市场行政综合执法大队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了文化市场无证经营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全县证照不齐的网吧、KTV等文化经营场所开展集中整治。

在行动中,工作人员一行先后来到汇豪网吧、金雨网吧、麦乐族KTV等文化经营场所,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详细查看了营业场所是否符合设立条件,证照是否齐全;消防设施是否配备;电源、线路是否老化;逃生通道是否畅通;是否接纳未成年人等方面。并对天宇盛世、东关网吧、金鼎ktv、夜宴ktv等7家证照不齐文化经营单位,现场下达了《责令停止经营通知书》,由经营业主签字,并张贴到场所外显著位置,进行停业整顿。

下一步,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联合相关成员单位对全县范围内文化市场无证经营场所持续进行整治,对违法经营单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高压态势,为我县文明县城创建营造良好的文化经营环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