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邱县土地确权通过市级核查

2017-07-03 09:58:42 来源:邱县宣传

6月27日至6月28日,邯郸市级核查组对邱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成果进行了核查验收。

市级核查工作由市委农工委副书记、市农办副主任、市确权办主任郭维社带队,市委农工委农改处处长杜同贵为组长,成员由市国土局、档案局、财政局、法制办等部门专家和北京中农信达公司技术人员等共计20余人,对我县新马头镇兰庄村、香城固镇安仁镇村一组、梁二庄镇东锚寨村、古城营乡刘庄村一组和陈村乡杨二庄村二组等进行了核查。

市级核查组通过内业查看、外业抽样检测的方法,并随机调查走访农户,对我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成果进行了评定。并在6月28日上午召开了市级核查结果交换意见会,县委书记孙志英,县委副书记程一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刘志明,政府副县长逯庆新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农工委农改处处长、市级核查组组长杜同贵宣布核查结果为合格;市委农工委副书记、市农办副主任、市确权办主任郭维社对邱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邱县是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探路者、开路者,希望我们要巩固和完善现有的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成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刘志明代表我县做了表态发言。表明通过这次市级核查,对核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到位,顺利通过省级验收。一定把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做实、做好,创出邱县模式,打造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亮点,不辜负市领导对我县的希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