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精神文明

邱县图书馆为留守儿童成立图书流转站

2017-07-03 09:57:24 来源:邱县宣传

6月30日上午,由邱县图书馆举办的“邱县图书馆留守儿童图书流转站挂牌仪式”在古城营乡中心校花台小学顺利举行。县教育体育局、县图书馆、古城营乡中心校等部门负责同志、花台小学师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关爱留守儿童深入开展之际,县图书馆通过在花台小学成立“留守儿童图书流转站”,安排首期流转图书200余册,并定期更新。使孩子们能够与喜爱的书籍相伴,培养孩子良好、健康、趣味、科学的阅读兴趣,与我们同享多读书、读好书的快乐。

活动期间,教体局、图书馆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指出,县教体局高度重视农村留守儿童问题,坚持把关爱留守儿童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王冰馆长表示,这次活动是县图书馆与古城营乡中心校共同推动关爱留守儿童的第一步,希望能以这次图书流转站成立为起点,充分发挥县图书馆的力量,支持和促进古城营乡中心校关爱留守儿童工作新突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