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慰问老党员和贫困群众

2017-06-28 09:05:56 来源:邱县宣传

孙志英慰问老党员和贫困群众

在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6月27日上午,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洪涛到香城固镇慰问老党员和贫困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表达崇高敬意,切实把党的温暖和问候送到了他们心坎上。

上午,孙志英一行首先来到了香城固镇西临河村,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郝心友 。孙志英与其促膝长谈,现年68岁的郝心友是一个有着44年的党龄的老党员。孙志英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收入、医药开销,询问其生活困难和需求,鼓励他要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孙志英还嘱咐乡镇工作人员,对于 这样的困难党员要倍加关心。

在香城固镇东临河村郝全友家中,孙志英向他表示慰问,同时表达了对老人一家的祝福。孙志英说,老党员老干部是青年一代的楷模,他们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群众,为邱县的发展作出了贡献,邱县人民不会忘记。

孙志英一行还慰问了贫困户郝全保一家,并带去了慰问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