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邱县召开民兵整组试点观摩会议

2017-06-12 11:12:28 来源:邱县宣传

6月9日下午,邱县在县人武部会议室召开“2017年邱县民兵整组试点观摩暨总结讲评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人武部长陈加平主持,政委黄胜对各乡镇的民兵整组工作进行了点评。

在会议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洪涛站在全局的高度对全县民兵整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分析了我县民兵整组工作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对我县的民兵整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各乡镇一定要不惜财力、物力,尽最大努力建好营连部,配齐器材,配强应急分队,确保民兵整组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在会议召开前,县人武部部长陈加平,政委黄胜,带领全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各乡镇武装部长一行20余人,对各乡镇民兵营连部及各自应急器材库进行拉练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观看了南辛店乡民兵营部、梁二庄镇民兵营连部和新马头镇民兵营部。县人武部部长陈加平,政委黄胜对各乡镇营连部建设情况逐一进行了讲评。(来源:邱县人武部)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