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社会民生

邱县警方成功追回被盗30余棵速生杨

2017-04-06 10:13:06 来源:邱县宣传

2017年3月18日下午,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值班室接到郭某的报警称:自家速生杨基地的30余棵速生杨被盗。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作出安排部署,组织精干力量赶赴现场调查。

民警们通过现场勘查、调查走访,确定张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迅即民警们深入到张某某家中,在其院子里发现一辆带架子的柴油三轮车,院子东墙处有一堆切割好的原木,与被盗的速生杨非常相似。民警们现场将车辆和圆木扣押,对嫌疑人进行上网追逃,同时对其家属做思想工作,敦促其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4月1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34岁,邱县人)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审讯:因自家要翻建房屋,需要木材。因为木材价格贵,张某某就铤而走险趁着夜色驾驶自家的柴油三轮车到刘云固村东侧的杨树林砍伐30余棵杨树,运到自己家院子中准备建房用。

目前,被盗30余棵速生杨已被成功追回,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被依法采取刑事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