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邱县政府县长李剑青到乡镇调研

2017-03-24 10:23:53 来源:邱县宣传

3月22日下午,邱县政府县长李剑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鹏到古城营乡就土地卫片执法整改、乡镇产业发展状况进行调研,县政府办公室、国土局、农牧局、环保局、产业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李剑青一行实地察看了两处土地违法图斑情况,并与企业业主进行了深入交谈,督促业主认清当前形势,全力配合土地卫片整改工作,应拆除的要主动拆除到位。

李剑青要求,要坚守耕地保护红线,严格落实土地卫片整改责任,对违法占用基本农田的一律拆除复耕到位。同时,要坚持疏堵结合原则,做好引导企业自行拆除、搬迁入园发展工作。

之后,李剑青一行到古城营乡“千亩荷塘”莲藕种植基地,详细了解莲藕产业发展情况,李剑青强调,要积极开展产品深加工、垂钓休闲、旅游观光等多种经营,延伸产业链条,做大做强莲藕产业,带动群众致富增收。并要求县农牧局要加大培育扶植力度,积极打造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最后,李剑青一行来到宋八疃村邱县小龙巴彼自行车配件厂进行调研,到车间察看生产情况并详细了解存在的经营难题,李剑青要求,县国土局、古城营乡要抓紧研究谋划,积极筹建自行车加工产业园,引导当地自行车生产企业规模化、集群化发展,消除新的违法占地隐患,推动乡域经济和自行车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