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邱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7-02-27 17:08:15 来源:邱县宣传

邱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春日的邱县,惠风和畅,风清气正。2月26日上午9点,邱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民中心会堂隆重开幕,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李剑青作政府工作报告。

会堂内,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悬挂在主席台正中,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整个会场显得格外庄严。

会议由县委书记孙志英主持。

邱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孙志英、贾群英、李剑青、程一华、石建华、李保起、王进兴、刘延文、赵贵岭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李华、郭向东、黄胜,市委换届纪律第三督导组成员吴晓辉,法检两院负责人及其他主席团成员。

会议应出席代表167名,实出席166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县委书记孙志英宣布大会开幕。代县长李剑青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报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